直男游戏

喻叶段子,公开blow job



与国内联赛不同,世邀赛上,很多被淘汰的队伍没有立即搭飞机离开,而是留下来看到了决赛结束。在中国队摘得冠军奖杯后,各队提议联欢,几位队长一起开个小型party玩一玩,促进友好感情。

但到中国队这里,麻烦来了,本队不仅有喻文州这个队长,还有个实权比队长还大的领队,虽然本届世邀赛没上场,但各国选手多多少少都看过他在国内联赛的精彩表现,知道这是个天才一般的对手,聚会不带上他,好像有点说不过去。

说不过去,就把喻文州和叶修一起请了。夺冠后的第三天晚上,中国队的队长和领队如约而至,一起来到了聚会的现场。

说是聚会,实际就是在一个套房里喝喝酒聊聊天,打打游戏,随便吃几口东西。职业选手酒量都一般般,连俄罗斯和韩国的那几位也不例外,聚会上,大家都没怎么沾酒,只是象征性的碰了几次杯子。

不过,即使没沾酒,大伙儿后来还是玩儿嗨了,忘了是谁出的馊主意,几人找来一张纸撕成纸条,要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西方国家玩这个比国内要开放很多,纸条是美国的队长写的,英国队长在旁边看,写到最后几张时两个人狂笑,也不知道是写了什么东西。

队长们都是清一色的男同胞,喻文州估摸着不会有普通男女聚会上的暧昧游戏,他坐在叶修身边,手臂随意地在叶修身后的椅背上搭着,说:“要是抽到在酒店裸奔什么的就完了。”

叶修笑:“你还怕看啊?”

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说:“我很保守的。”

叶修说:“我倒不怕裸奔,万一谁把我的冠军奖杯抽走了怎么办?”

喻文州看到叶修肩上有个小线头,伸手帮他拨到一边: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坏啊?”

叶修瞧他:“你也好意思说我?”

喻文州:“呵呵。”


不出喻文州所料,纸条里还真有裸奔这一项,被始作俑者美国队长抽到,这位兄弟坦荡的很,脱干净衣服拽门就奔出去了,在走廊里冲刺了一个来回,房间里的各位都狂替他吹口哨。

喻文州和叶修也跟着鼓掌吹口哨,但他俩没想到,接下来还有重头戏等着他俩。

这会儿游戏已经接近尾声,因为各种各样没下限的大冒险,在场各位身上都狼狈不堪,不是衣服脱的七七八八,就是一脸一身的水。叶修手气一直不错,身上清清爽爽的,旁边的喻文州倒是满面潮红,他刚刚被花式灌了一瓶酒。

这轮轮到叶修抽签,叶修抽了纸条,一打开脸色就不对了,喻文州正在喝水,探头一看差点把水噗出来:纸条上龙飞凤舞地写了两个单词,blow job……

叶修的英语和喻文州半斤八两,但这个词什么意思他俩都明白,谁还没见过猪跑呢。身上围了块浴巾的英国队长见叶修神色僵硬,知道他肯定是中招了,凑过来看之后跟他解释,这张纸条还有对应的,接下来的几轮谁抽到,他就要给谁口交。

说完这位队长还有点担忧,他知道华人这方面没那么放得开,抽到这个会不会太强人所难。

只见叶修搓了把脸,把放纸条的盘子推到喻文州面前:“快抽快抽,哥这回惨了,”他环视一圈对他飞吻吹口哨的队长们,愿赌服输地补了一句:“Don't take photos!”

大家纷纷表示OK OK!

喻文州担心又好笑,在仅剩的三个纸团里挑了一个出来,他打开一看就笑了,有点窘迫的那种。他把纸团内容朝外展示,然后凑过去低声说:“叶修,我抽到了。”

叶修闻言骇然,在要掀翻屋顶的欢呼声里,震惊地把喻文州的纸条拿过来检查,确认不是开玩笑之后,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幸运还是倒霉了。


不黄也得走外链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2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